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3>综合攻略>

玩法介绍 玩转王牌 王牌FAQ

发表时间:2013-04-07 作者:网络 编辑:小草 来源:网络

  所在大区 :双线争雄区 千古功绩

  角色名:Army丿帅

  所谓FAQ(First Ask Questions),就是接触到一个事物的第一要问的问题,通常也是最基本的问题。

  所以本文的定位是一篇入门导引,抛砖引玉,写得不当的地方,敬请指正。

  成吉思汗的王牌,是成三新出的一项玩法,这个玩法很大程度上的缩短了

  人民币和半人民币玩家的差距,也加大了“活号”和“生活号”的差距,对

  角色的属性增强是非常重要的。王牌的产出主要“王的盛宴”,四边卡的产出

  主要是“王牌换色”和“王的盛宴”

  综述:

  王牌王法主要有三个工具:

  1、王牌换色就是洗边,把卡牌放到洗边对话框,使用竞技积分或者现金洗出需要的边框颜色以达到邻边激活的目的。

  2、王的盛宴既可以给用于给王牌升级,又可以机率产生四边卡。

  3、王牌合成可以用于给王牌升星。

  王牌效果的好坏主要取决四边卡和升星的等级,换言之,就是主要取决邻边属性激活和全盘属性激活,

  下面分别详叙邻边激活属性和全盘升星激活属性。

  一、邻边激活

  王牌玩法目前开了四页:国之王牌、天之王牌、神之王牌和冥之王牌。这四页的激活属性可以增加属性如下 :

上一篇:一个成三暴韧先知的装备打造 下一篇:玩家感慨兄弟与武器的演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