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3>综合攻略>

我为成吉思汗3荐一言

发表时间:2012-11-06 作者:网络 编辑:小草 来源:网络

  从成1到成3,唯一一成不变的就是副本了,随着策划不断的提升玩家装备品质,现在成3的副本已经不叫副本了。记得以前成2,别人RMB玩家刷个祝家庄用不了15分钟,而轮回台两分钟就能搞定。大家看看这能叫副本吗?估计大家在大都里随便逛一圈都不止这么几分钟吧。除了战神对于非RMB玩家有一点点难度以外,其它的真没有什么好说的。相信玩过魔兽世界的玩家都知道,魔兽的精华部分也就是副本了,一个副本可以打几个小时,大家默契的配合,直到BOSS倒下,当中少不了惊心动魄,因为死一次可是要飞很远才能再回来的。而BOSS多样化的技能,确实能让玩家感到刺激,暴出来的JP装备又能让玩家感到前所未有的兴奋和成就感。其实这些都应该是一个副本应该给玩家的感受,但是在成吉思汗这个游戏里,哪个玩家还有这种感受,打BOSS就跟虐菜一样,毫无感觉,装备好点的,都可以从一开始把怪拉到最后的BOSS那里一起杀。这样的副本有意思吗?

  上面写了这么多的费话我就来说说我心中所想的副本吧。这个副本的名字就叫“解困桃花岛”。相信大家都熟悉射雕英雄传里的这个故事吧。江南七侠死于黄蓉母亲之墓,郭靖怀疑是黄药师所为,后来欲为众师父报仇,却实力不济,又无可奈何。好了,下面进入正题吧。

  首先该副本分为A,B,C三个难度,玩家选择后经传送人到达桃花岛上,在岛上,有一个桃花阵,阵中有黄,白,红三种颜色的桃花,黄桃花会发出一种香气令桃树周围8米内的玩家在X分钟内攻击下降15%。白桃花,会令周围8米内所有玩家在X分钟内治疗减少10%,而红桃花会令周围8米内的玩家在X分钟内所有防减少15%。最好在桃花阵内有一个林间小道,玩家如果出了小道的范围就会受到相应的花香侵袭。而在小道上便会有桃花岛守卫,守卫有一个技能,那就是击退,也就是说很可能会将玩家击出小道外,让玩家减少相应属性。在阵中有一个守阵人,这是第一关的BOSS,这个BOSS有三个技能。1:黑暗连接。连接20米内的玩家,使自己所受伤害的20%分均给玩家。2:桃花桩,在自己10米范围内从地面生出许多木桩,对玩家造成伤害,并带有流血效果的持续伤害。3:回复,每隔一段时间,BOSS,会吸收离自己最近的一棵桃树,当然这个技能是有吟唱时间的,玩家可以通过眩晕来打断。

  打败这个BOSS后,会来到黄药师居住的府中。黄府分为,书房,桃花园,练功房,大堂,以及最后的桃花亭。在大门外会有精英守卫,当玩家打败守卫,进入府内后,第一站便是大堂了,这里面会有黄府管家和黄药师最小的第子程英,这两个也是BOSS,其中管家有技能:碧波掌法,对一个目标施放一个手掌(这是内力),对其造成伤害。旋风扫叶腿:对周围X米内敌方单位造成伤害。逍遥游:大幅度提升自身闪避,并驱散自己负面BUFF。程英拥有技能:落英神剑,对单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,并提升自身暴击。兰花拂穴手:对单个敌人造成眩晕,并在此期间对其造成的伤害加深20%。打败这两个BOSS后收拾掉一些小守卫,就来到了桃花亭,一看黄药师的 曲灵风正在止处,好了,废话别说了,直接上吧,做了他去干最后的BOSS吧。 曲灵风是黄药师的得意第子,在黄药师的徒弟中他的功夫是最高的,所以得小心了。 曲灵风所拥有的技能是:玉箫剑法,剑气飞舞对单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,并在敌人身上留下剑气。弹指神通:用内力放出一个在球,在3个敌人之间弹射,对第一个敌人造成等量伤害,之后每弹一个人,伤害加深15%。狂风掌:向前方施展掌法,对前方20米内玩家造成大量伤害,若对方身上有剑气则造成2次伤害。

  最后,放倒这个大弟子后,便来到了,黄蓉母亲的墓前,把墓开启后,来到墓内,除掉一些墓中恶灵后,最后遇到走火入魔的黄药师。大家需要做的就是打败这个走火入魔的黄药师,让他回归本性。这个BOSS应该设的很有难度。黄药师有的技能:九阴真经,虽然这个老黄没有学,但是还是加进去吧,呵呵,精彩点。向目标施放阴气,目标会受到持续伤害,若目标在持续时间内死亡,那么会令黄药师回一定的血量。弹指神通:在5个敌人间弹射,每传递一个敌人伤害加深20%。碧海潮生曲:大家都知道黄药师平时是带笛子的,所以这个技能应该是非常强大的。令周围20米内所有敌人受到大量伤害,并且在短时间内无法使用技能。奇门五转

  :黄药师与一名敌人互换方位,并对其造成伤害。玉漏催银箭 :对一名敌方单位使用,造成近功伤害,对方防御越高,伤害越大。

  打败这个走火入魔的黄药师后,玩家会见到真实的黄药师,他会感激玩家帮助他摆脱心魔,可以像他领取大量奖励。我上面所说的是与A难度为准的,为了让每个玩家都能体验,可以选择C难度的。当然如果完成了A难度的,那么官方可以在游戏中发出全服通知,并且可以送一个称谓如:桃花岛征服者,可以加一些属性呀。

上一篇:论《成吉思汗3》地图的变化和捷径 下一篇:《成吉思汗3》有关游戏设置等意见和建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