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3>综合攻略>

论《成吉思汗3》地图的变化和捷径

发表时间:2012-11-06 作者:网络 编辑:小草 来源:网络

  从成1走过来的老玩家都不会对成3太陌生。

  比如我,当看到成3的地图时一份新奇,又伴着一份似曾相识的熟悉,不仅想起了成1时帮会拉兽时的卡兽,出国时浩浩荡荡的大队人马,等等场面。

  然而在成3里却和成1有着太多的不同,首先地图比成1和成2扩大了许多,却又有着前者的条理,所以按着习惯我总是能找到NPC,这对于老玩家可能是一种优势,没玩过成1的新玩家你可能要慢慢的适应哦!相信对于我们这个区的老玩家居多,所以新地图的熟悉应该不成问题。

  地图扩大了但是迷路有时总是难免的,比如说昔日的大都,我们习惯的去修装备和坐骑,而今总感觉从地图上难以点到NPC的准确位置,而玩家太多,NPC的对话况又迟迟不显示,索性我每次都改去后花园修装备和坐骑,这样一来即离开了人群的拥挤,也能不被卡的动弹不得。而对于仓库,王城有大都也有,大都的拥挤是不容置疑的,王城的NPC在地图上又太小,总是不能一下就点中自动寻路过去,所以我选择的是在威海港来存取物品,人少就不用说了,位置离传送又近,所以放便了很多!

  我感觉从成3后游戏变的比成2时卡了许多,尤其当晚间有双倍时,更是卡的走路困难。虽然从近两次维护后有了些改进,但是每当高峰时还是常常出现这种现象。游戏从最初的成1到现在的成3游戏大了很多,所以对电脑的配置要求越来越高了,听说有的玩家把电脑的cpu扩展到了4核,内存加到了4G甚至8G后,听说能开到6个号,一点都不卡。十分羡慕的同时却 没有去尝试,至少我的电脑多数时间还能开两个号,卡卡更健康吧!

上一篇:浅谈成3的代入感与多地图多玩法 下一篇:我为成吉思汗3荐一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