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3>官方新闻>

成吉思汗3亿元回馈玩家 日进斗金充盈钱袋

发表时间:2014-05-28 作者:官方 编辑:懿米粉 来源:官网

  艳羡身边那些一掷千金的RMB战士?《成吉思汗3》亿元福利回馈玩家,让你翻身做土豪!6月6日,游戏全新资料片“皇帝归来”震撼上线,同步归来的还有你历年来的充值。一丝不挂,全额返还!进服更有海量礼包、金卡、经验、神器、装备等你来拿!日进斗金不再是梦想。

  《成吉思汗3》官网:http://han3.70yx.yzz.cn/index.shtml

  《成吉思汗3》论坛:http://han3bbs.70yx.yzz.cn/

《成吉思汗3》
《成吉思汗3》

  《成吉思汗3》全新资料片“皇帝归来”上线在即,让我们重聚首、再歃血,和成吉思汗一起征服世界!为了感谢玩家们多年来的支持与陪伴,《成吉思汗3》将推出史无前例的反馈活动,让你一夜之间跻身亿元俱乐部,分分钟秒杀土豪不再是空想!数以吨计的福利、限量版坐骑、超大背包、钻石原石、海量礼包倾力奉上。

《成吉思汗3》
《成吉思汗3》

  全新资料片“皇帝归来”延续《成吉思汗3》的纯绿色健康游戏模式,创新经验商店上线,经验即可换神器、换坐骑、换时装、换道具,不花钱,纯免费,玩的爽,让玩家回归网游最原始的乐趣,战得痛快,人人都可以成为大神!

  无数玩家期待的万人PK、跨服国战、英灵殿、精华洗练、开心骰子等等趣味活动,火爆开战,届时还将有更多趣味活动同步上线,前所未有的惊天大礼等你领取!想要了解并亲身感受《成吉思汗3》的独特魅力,现在就加入游戏吧!

相关新闻:
翻身做土豪 《成吉思汗3》亿元返利等你拿
《成吉思汗3》经验换现金 奢华豪礼相送
福利加码 《成吉思汗3》零花费当大神!
6.6成吉思汗3全新资料片皇帝归来重磅出击
上一篇:《成吉思汗3》经验换现金 奢华豪礼相送 下一篇:翻身做土豪 《成吉思汗3》亿元返利等你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