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3>官方新闻>

福利加码 《成吉思汗3》零花费当大神!

发表时间:2014-05-26 作者:官方 编辑:懿米粉 来源:官网

 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对富裕生活的憧憬和渴望,二次元世界助你美梦成真!最经典PK网游《成吉思汗3》全新资料片“皇帝归来”上线倒计时,史无前例的重磅福利震撼来袭!历年来充值总额度,全部返还!绝无保留!零花费让你爽战到底!

  《成吉思汗3》官网:http://han3.70yx.yzz.cn/index.shtml

  《成吉思汗3》论坛:http://han3bbs.70yx.yzz.cn/

《成吉思汗3》
《成吉思汗3》

  6月6日,《成吉思汗3》全新资料片“皇帝归来”掀起国战PK风暴!从新资料片的名字分析,“皇帝”二字 既代表了权利又代表了财富。帝王的回归,带来的不仅是贵族般的荣耀,更是皇族才能享受的取之不尽的金银珠宝。

《成吉思汗3》
《成吉思汗3》

  不要怀疑,《成吉思汗3》为玩家们奉上史上最彪悍返利活动:玩家历年来在游戏中的历史充值金额,将全额以金卡形式返还,可以任意划拨服务器!一夕之间,翻身屌丝把歌唱,轻轻松松穿戴一身土豪金。更有数以吨计的福利、限量版坐骑、超大背包、钻石原石、海量礼包,意想不到的福利,点燃你的酣战激情!

《成吉思汗3》
《成吉思汗3》

  《成吉思汗3》福利最大化,努力为玩家打造纯天然绿色健康网游。新资料片“皇帝归来”秉承绿色、公平、减负、爽快以及自定义的理念,创新推出了经验商店模式,玩家只需要攒经验就能兑换各种逆天装备,动动小手,神奇到手!

  除了丰厚的福利,《成吉思汗3》也针对游戏玩法和活动进行全面优化,砍掉了无聊的打怪升级过程,等级封顶90,一周满级,进服就送全套神器,让玩家能够痛痛快快的投身到畅快的PK中去,双人战、六人战、帮会战、抢国王、争皇帝、四国边境大乱斗,惨烈PK,等你来挑战!

相关新闻:
《成吉思汗3》经验换现金 奢华豪礼相送
6.6成吉思汗3全新资料片皇帝归来重磅出击
上一篇:《成吉思汗3》全新资料片“皇帝归来” 6月6日重磅巨献 下一篇:《成吉思汗3》经验换现金 奢华豪礼相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