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3>官方新闻>

《成吉思汗2》本周五复活 PK乐趣抢先看

发表时间:2013-10-16 作者:成吉思汗2官网 编辑:阿常 来源:成吉思汗2官网

  麒麟网旗下经典国战网游《成吉思汗2》将于本周五再续辉煌!当《成吉思汗2》进化到《成吉思汗3》,数万玩家依然征战疆场,并不断有新兵涌入。 但曾经的辉煌虽然成为历史,但一直不会被玩家们忘记,就在10月18日,《成吉思汗2》正式“复活”,与《成吉思汗怀旧版》并行完整经典的“成吉思汗”系 列!

  《成吉思汗2》官方网站:http://han2.70yx.yzz.cn/

《成吉思汗2》“国王系统”玩法
《成吉思汗2》“国王系统”玩法

  《成吉思汗2》以国家为阵营,玩家为主宰者,玩家可以发布游戏内任务,国家内大小事务由玩家说了算!《成吉思汗2》将延续千万玩家青睐的“国王系统”玩法,玩家自己做主。因此“国王争霸战”战火再燃。

《成吉思汗2》“国王争霸战”
《成吉思汗2》“国王争霸战”

  “国王争霸战”将以帮会为单位,国家内实力帮会真刀真枪PK,战场上一决高下。国家内巅峰之战一触即发,为荣誉而战,为权利而战!胜者为王,战胜方夺得国家的执政权,帮主荣登王者宝座,任命国家官员,称霸一方,更保护一方国民的生命安全。

《成吉思汗2》侵略与反侵略
《成吉思汗2》侵略与反侵略

  侵略与反侵略,《成吉思汗2》“屠城战”火爆再开!国家间恩怨情仇以战争了结,侵略方势如破竹,直指目标主城,守城方严阵以待,两国对垒上演国 家间巅峰之战。激情对抗,成王败寇。一方玩家奋力进攻,另一方玩家誓死抵抗,极致画面更享PK乐趣,谁是最终赢家,《成吉思汗2》为你揭晓。

《成吉思汗2》团队战场
《成吉思汗2》团队战场

  《成吉思汗2》不仅有国家之间的战场,团队较量的平台上,参赛者也是人山人海!“双人战场”及“六人战场”等你挑战,双方狭路相逢,战场激情 PK,不仅是实力的较量,更是战术的比拼。战场跨服,不同服务器的高手在同一战场遭遇,目标是称霸全服,用热血和激情书写草原历史!

相关新闻:
成吉思汗2全线飙红 全新运营模式获玩家认可
《成吉思汗2》光荣回归 告别圈钱滚服
上一篇:《成吉思汗3》战火纷飞 出国作战烽烟不断 下一篇:《成吉思汗2》全线飙红 全新运营模式获玩家认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