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3>官方资讯>

《成吉思汗3》战火纷飞 出国作战烽烟不断

发表时间:2013-06-21 作者:官网 编辑:魅瞳 来源:官网

  铁骑铮铮,黄沙漫漫、白骨磷磷,草原勇士们一边抵御着帝国的入侵,一边要开疆拓土,将象征归属权的旗帜插上新的领地。最经典PK网游《成吉思汗3》的跨服“出国”,是最让玩家兴奋也是最揪心的任务,狭路相逢,且看究竟谁是最后的王者!

  《成吉思汗3》官方网站:http://han3.70yx.yzz.cn/

  《成吉思汗3》官方论坛:http://han3bbs.70yx.yzz.cn/

  麒麟游戏官方网站:http://www.70yx.yzz.cn/

  图片1:《成吉思汗3》出国作战 尽显英雄豪情

  论跨服出国的重要性

  天山、昆仑、楼兰、敦煌,《成吉思汗3》的四大王国看上去平静和顺,暗地里杀机四伏。不管是要在国之边境安身立命,还是享受嗜血杀敌的快感,你需要有一支强大的军队做后盾。在《成吉思汗3》一个国家的实力强大与否,与管理者的战场指挥能力有很大关系,合理的战术安排,正确的指导思想,会因影响最终的战局。

 

 图片2:《成吉思汗3》万人PK 谁主沉浮

  沙场相逢勇者胜

  跨服出国战无比激烈,让狭路相逢的敌我双方打开杀戒,荣誉无限激增!擅长近攻的武士和辅助的萨满在这样的遭遇战中威力大增,密道口、玉门关,大规模冲锋战中,勇士们吸引了大量的仇恨和火力,他们决定了战争的最终胜利。狭路相逢,勇者更胜一筹!

 

 图片3:《成吉思汗3》激情竞技

  大马金刀 享受PK激情

  突袭方案,包抄方案,围剿方案,英雄们想方设法,为国家荣誉贡献一份力量!跨服出国赛让指挥技术流大过一把瘾。通过众多指挥官的经验分享,可以从实战中得到很多的经验,包括有力的指挥水平,出其不意的攻击策略,职业的巧妙配合,不要盲目的敌人队伍上冲,顾全大局的战术手段,胜败终归是胜败,不管结果如果,出国战却让数十万玩家感受到战争带来的无尽乐趣。

上一篇:《成吉思汗3》谁主沉浮 大话玩家分类 下一篇:《成吉思汗2》本周五复活 PK乐趣抢先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