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3>热点资讯>

《成吉思汗2》今日光荣回归 从此告别圈钱滚服时代

发表时间:2013-10-18 作者:成吉思汗2官方 编辑:懿米粉 来源:成吉思汗2官网

  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让所有玩家找回当年激情,找回昔日的战友,《成吉思汗2》复活之际,把“不圈钱不滚服”的口号叫得响亮!玩家不需要充值,更不需要多花一分钱,所有游戏内必要和非必要的道具,都可以在游戏内直接产出,连带的,装备养成、坐骑打造和任务回复等数值均进行调整,当你一身极品戎装出现在战友面前,油然而生一种“领军人物”的自豪感!

《成吉思汗2》月卡模式
《成吉思汗2》月卡模式

  《成吉思汗2》绝对尊重为国家鞠躬尽瘁的英雄玩家们,军饷政策正式颁布。军饷将提供玩家BUFF,此BUFF可以提供玩家多大5种收益。30天内,每天均可免费领取90两金卡,共计2700两金卡。所有工资津贴翻倍领取,135%经验获得,125%天赋获得,战场功绩上限+20%;大部分玩法收益变为现银,活力增长速度提升3倍。

不花钱玩《成吉思汗2》
不花钱玩《成吉思汗2》

  不花钱玩《成吉思汗2》就意味着游戏里的任何可能都需要玩家自力更生,所以这个时候《成吉思汗2》绝对不会成为“黑心平台”,随着游戏的复活,摆摊税全免等利民政策全面实行。我们都是靠双手挣钱生存的汉子,不会被一分钱所难倒!

《成吉思汗2》荣耀回归
《成吉思汗2》荣耀回归

  《成吉思汗2》荣耀回归,新服同时开启,游戏承诺,绝对不滚服!这个令人激情澎湃的战争世界,需要的是绝对稳定和完整的世界,一切令人难忘的战役是都在这个基础上打响。新兵入伍,努力操练,加入大军,与劲敌抗衡,各个击破,称霸世界,这一完整的“战争链条”绝对不允许被破坏,让所有玩家都可以放心地在这个世界里打出一场场最漂亮的硬仗!

相关资讯:
《成吉思汗2》本周五复活 PK乐趣抢先看
上一篇:《成吉思汗3》全新副本“英灵殿”详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