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3>热点资讯>

最炫田园风 《成吉思汗3》家园六大特色玩法温馨登陆

发表时间:2012-07-10 作者:官方 编辑:vista 来源:厂商供稿

 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田园梦,亲近自然,感受绵绵青山脚下花正开的舒心。家园玩法已正式登陆《成吉思汗3》,在即将迎来公测的《成吉思汗3》中,家园玩法将再添六大特色玩法,充实你的田园生活,舞动最炫田园风!

  《成吉思汗3》官方网站:http://han3.70yx.yzz.cn/

  《成吉思汗3》官方论坛:http://han3bbs.70yx.yzz.cn/

  《成吉思汗3》将于7月13日公测,六大家园特色玩法温馨登陆!《成吉思汗》系列产品被誉为“最经典的PK网游”,深受千万玩家热捧,屡次摘得“最受欢迎网游”、“最受期待网游”等奖项。

《成吉思汗3》家园建设DIY

  家园建设DIY

  游戏绝不干涉玩家的田园生活,一切由家园所有者自行设计,随心所欲。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你不能建设的,住宅房屋、种植用地甚至于狩猎牧场都一应俱全。只要你有心,多造几间房屋给妹子们住也是可以有的。

《成吉思汗3》访问好友家园

  家园互动热闹非凡

  既然是“家园”,不管怎么说也得有邻居,这才像个家。游戏里的好友就是你的邻居,闲来无事可以到好友的家园串串门。在好友的花园想怎样玩就随意了,如果你心情好,可以帮好友整理整理家园,收获果实,如果你很淘气,也可以将果实偷偷藏到自己腰包,但是要小心你的好友可能会发现。

  

相关资讯:
战骑威武 《成吉思汗3》骑乘装备全套上线
周末休闲 《成吉思汗3》特别版玩转天上人间
上一篇:战骑威武 《成吉思汗3》骑乘装备全套上线 下一篇:攻城掠池 《成吉思汗3》统兵血战精英剧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