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3>热点资讯>

战骑威武 《成吉思汗3》骑乘装备全套上线

发表时间:2012-07-09 作者:官方 编辑:vista 来源:厂商供稿

  你最心爱的骑乘将戎装出击,这不仅仅是给坐骑穿衣服这么简单。当与你并肩作战的宝驹异兽身披专署战甲,它将变得比之前更坚毅。作为它唯一的主人,你也将得到独一无二战力提升。

  《成吉思汗3》官方网站:http://han3.70yx.yzz.cn/

  《成吉思汗3》官方论坛:http://han3bbs.70yx.yzz.cn/

  《成吉思汗3》将于7月13日公测,骑乘十二件装备全套上线!《成吉思汗》系列产品被誉为“最经典的PK网游”,深受千万玩家热捧,屡次摘得“最受欢迎网游”、“最受期待网游”等奖项。

《成吉思汗3》骑乘全套装备上线

  骑乘全套装备上线

  你心爱的骑乘此次将全副武装上阵!《成吉思汗3》公测上线,带来全新骑乘装备,全套十二件,包括马蹬、马鞍等等。款式效果威武霸气,宝驹异兽绝对爱不释手,连睡觉都不舍得脱掉。雄赳赳气昂昂地与你一起驰骋战场,立功无数!

《成吉思汗3》骑乘套装专署养成法

  骑乘套装专署养成法

  骑乘装备将有独立的一套养成方法,它们的装备也可以进行升星和洗练,甚至于将装备升级。骑乘装备的获取并不复杂,你可以通过任务获取,更能自行打造。试想一下如果你的骑乘伙伴身披你亲手打造的战甲,一定会喜出望外,战场上加倍回报。

《成吉思汗3》戎装骑乘实力翻倍

  戎装骑乘实力翻倍

  骑乘装备并不仅仅只是让骑乘外表好看,它最大程度地让骑乘“表里如一”。每一个部位的装备都能为骑乘加成不同的属性值,其效果不仅能加在坐骑身上,同样也能加在人物身上,骑乘装备所加成的属性值不容小觑,足以让你实力翻番,实乃一举两得!

相关资讯:
打通任督二脉 精英剧场再创巅峰战绩
迎公测赠豪礼 VIP三周年大回馈
上一篇:周末休闲 《成吉思汗3》特别版玩转天上人间 下一篇:最炫田园风 《成吉思汗3》家园六大特色玩法温馨登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