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3>综合攻略>

升级必读 成吉思汗1到50级升级攻略心得

发表时间:2014-11-18 作者:不详 编辑: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:网络

  我是成吉思汗新手玩家从开始会电脑到玩着游戏不到2年刚刚开始的时候玩了个剑侠不过角色名字不好3天到36级的时候就换了个号.那时候开始就懂了1-20级自己剧情任务也可以自己2- 3 号一起任务也可以找个高级的帮忙,上20级我就马上拜师了.

  又冲了50元买了师恩难谢,这可以说是师傅 徒弟都有好处的当徒弟就不说了 师傅的35000的威望 。加上师徒齐心,剧情任务 ,循环任务,马上到30 ,呵呵 有戏了我把50元全买三喜月饼 每天4 - 5个上到到39的时候 我比急升级那肯定把三喜月饼吃完 。三喜月饼用完后升级差不多到49左右 每天任务有做我的还不包括帮会任务 我的到50急级用时好像不到一周!

上一篇:浅谈《成吉思汗OL》如何选择生活技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