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3>综合攻略>

《成3》有关物品和名字等5条意见和建议

发表时间:2013-07-09 作者:网络 编辑:小草 来源:网络

  意见汇总1:许多物品不能叠加,造成物品存放不方便,尤其是挖图和开礼包时,因物品无法叠加带来很多不便。

  2、一个角色的名字往往代表玩家的心情和个性。但从成吉思汗怀旧版到今天的成吉思汗3,玩家改名这个老问题仍未得到解决。性别不能改变也是一个 小遗憾。有的时候新买了号,想从帅哥变成美女,或者从美女变成帅哥都不能实现,尤其是男生玩了女号,遇到心仪的MM,不能结婚,那是何等的无奈和沮丧。 (只有VIP等级达到一定级别才可以花200元改名字)

  3、卡迪兹港有安全区域,但安全区域的标志不明显。

  4、成吉思汗3新增夺取篝火任务的道具物品---木柴为绑定物品,但当玩家死亡后,该物品会掉落。既然是绑定的,为什么还会掉?

  5、新兵任务被改为大洒满任务后,暂且不论玩家对该任务的变动是什么看法,只谈大洒满任务做为一个玩家很期待的一个任务,其NPC根本看不清楚在哪里。很多第一次做这个任务的,到处找不到NPC。

  建议:1、每种物品都可以叠加,这样挖图的时候不用为放不下而发愁。

  2、改名和变性问题。建议在金币商店增加改名和变性道具,价格可以定到5-10J,使改名这项VIP的专利平民化,让我们的玩家随时拥有属于自己的名字。同时,不再为做妖妖而尴尬。面对自己心仪的人,也可以坦然地说声“我爱你”

  3、卡迪兹港安全区域给出明显标记。

  4、篝火木柴既然是绑定物品,游戏人物死亡后应该不掉落。或者把绑定取消。

  5、把主要任务的NPC标志设置的明显一些。

上一篇:玩家分享:《成吉思汗3》论游戏成长 下一篇:浅析《成3》九五之尊服务器玩家的走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