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3>综合攻略>

玩家对成吉思汗3的游戏心态

发表时间:2013-04-09 作者:网络 编辑:小草 来源:网络

  成吉思汗深深的吸引着我。精美的画面,可爱的人物造型。简单明快的任务,酣畅淋漓的PK,快意恩仇。

  出国时YY里,紧张的战歌。国招的战斗,满屏的红名,“放群回”,小型队伍的遭遇战,以及指挥偶尔暴出的方言粗口,

  杀敌后猥亵得意的笑声,无不点燃你的的激情,仿佛化身游戏,变成里面的角色,投入战斗。

  来玩游戏就是为了放松。在游戏里。又能认识天南海北的朋友。不过游戏的心态也得调整好。

  “玩游戏,可以花钱,花时间,就是不能花心思”

  游戏人生,偶尔遇见心灵交汇的人生,游戏心态,偶尔见到心灵深处的人性,游戏这东西,抱着不一样的心态,就有不一样的效果,有游戏陪伴的人生,何乐而不为?

  我爱的只是游戏。

  不是游戏里面的利益

  游戏是给我们玩的

  我们为什么要因为游戏牵扯到自己现实的情绪

  平常心玩游戏

  因为只是游戏只是数据

  我爱的只是游戏

  我只是正常玩家。

  漫骂的人我看不到,听不到。

  我只享受自已的世界,自已的游戏生活~!多少年后想起曾经的游戏,这不就是最简单的快乐吗!!我爱成吉思汗3.也爱游戏里面的朋友。

  最后祝大家。游戏里开心,现实中工作顺利。赚大钱,多开“包,弄好装备。找到玩的来的队友,砍自己的人,让别人去口水。

  成3。全国双线。敦煌。小萨------苏丶小莫

上一篇:刺客PK技巧玩刺客的心得分享 下一篇:玩家建议家园新玩法之庄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