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3>综合攻略>

《成吉思汗3》小医生的两大好处

发表时间:2013-04-09 作者:网络 编辑:小草 来源:网络

  大爱成3的萨满职业,其实我也只会玩医生号。从成1到成3,玩过一些区都不长久,最高等级到79级,就是玩个娱乐,玩个高兴。

  萨满的好处是,“我打不过你,逃总行了吧。”只要不是能被秒杀的,都能逃过一劫。作为女孩子,操作很是简单,技能也不会多的不知道先甩哪个。遇 到有人来撞,先晕着呗,想跟他玩玩的,给自己加个校务,慢慢乌鸦蛊惑,放狗狗咬他,看他血三分之一不到了,来个火凤之舞。如果遇到打不过的,小巫加血也不 行了,就赶紧恐惧,然后跑出一段后来个大加,闪人。出国就更别说了,人群中恐惧,拿了旗,无敌过图,最后扔个恐惧,让杀手们去抢人头吧,反正我是任务完成 了。不过也有个坏处,就是杀伤力不足。我不走暴力医生路线,也走不来。如果要打人痛,玩先知呗。

  另一个萨满的好处是,不费钱。十字军,武士需要好装备,否则就是一个废号。而医生,若是走辅助加血的少女路线,那只要星星打上,麻将**激活, 宝石打几颗,骑个体质坐骑,就可以混好些日子了。但是若要走强力医生路线,这样绝对不足以。看了老区一些强力的医生装备,有的走高韧,有的走高闪避,有的 走高爆……还真不知道参照什么了。反正我是决定要做一个最“恶心”萨满,追求的是能在人群中晃一晃,毫发无损的走出来。没办法,小医生被欺负惯了,在找不 到人保护的情况下,能自保逃命是最基本的吧。

  为了弥补玩成2的遗憾,我决定做一个强力的闪避医生。如今神传装备已换齐,洗紫也顺利,就是砸星失败率超高,慢慢修吧。来日方长,小星星这种 事,都说在夜深人静时成功率高,可是无奈刚开区多久,深更半夜,活人也超多,舞厅里各个不好好跳舞都在打星星……再晚也只能是看见周公在打星星了。

  随着国家的动荡,我所在的敦煌变成了弱国,出国简直是困难重重,叛国的叛国,叛帮的叛帮,人走茶凉。但是对我来说,弱国也有弱国的好处,正好闭关修炼,搞起等级,利用弱国礼包的东西整整装备,待到哪天伯乐在线,若你真是强力号,不愁没有出路。

  以上就是我这个小女子的拙略想法,请多赐教。

上一篇:《成吉思汗3》玩家对有关先知的一些想法 下一篇:成吉思汗回忆那些年那些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