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3>综合攻略>

装备养成以及成本的相关问题

发表时间:2013-04-08 作者:网络 编辑:小草 来源:网络

  曾经102+宝石很牛,很多宝石50+甚至中级宝石的玩家看人民币玩家弄成102都很羡慕。现在几乎每个人都配备了102或者135宝石,而老区一个宗师级洗石剂只要700现银。这其中的道理就是网游随时间越来越贬值的问题。

  一切的一切归于心态,你着急了就得花大价钱。

  现在布老虎正风靡成3,从第一天的无价,到第二天的400金,到想在的100锭现银,降价何等迅速!游戏玩家‘不差钱’说的好:以后布老虎遍地都是,急什么?

  还有现在开包的将星卡,昂贵的不得了,其实慢慢都是很普通的东西,因为一般玩家弄不到,游戏更加失去平衡,造成玩家流失的局面是官方不愿看到 的。两个月后100元能弄到的东西,你现在非要花10000元整,那也没办法。相信百分之九十的人说你‘唬’,只有少数人说你‘牛’。

  掌门牌从开始的屁胡,到现在满世界的清一色,大三元足以证明,官方不维持一定的平衡,游戏就维持不下去了。

  我鼓励大家先做生活玩家,只要级别别被落下太多,你前期积累的财富足以让你成为游戏里叱咤风云的人物。

  本区有个叫雪山飞狐的玩家就是玩生活号起家的,现在装备很强。以前总看见雪山飞狐3,雪山飞狐6等等在拉车,刷银子。据说他没花一分钱。

  下面谈谈装备养成:如果游戏里和别的玩家没有深仇大恨,大可不必拼命弄装备。你花大量金钱洗出来的过几个月就是扔货。什么蓝石啊,珐琅啊,有了 尽管卖出去。目前看我们要定位在‘神器’上,这东西是目前的极品,也是趋势。开始开一个神兵要6000元左右,你别动,现在才5锭一个碎片。用不上500 元就能弄一个了,而且还在贬值。只要在游戏里多赚你的钱包,在未来的某个时间,一切理想都可以实现。

  你可能问我:等我弄齐神器套了,麒麟又该出新的东西了,没关系啊,总给自己留希望不是更好吗?

  我给大家顶了目标:年底弄神器,8月份弄了三跑(金狮子或布老虎)

  愿大家花最少的钱,玩出精彩。

上一篇:一个小萨满玩家的生活之路 下一篇:成吉思汗3神器防具装备一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