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3>热点资讯>

《成吉思汗3》新资料片“诛神之战”8月30日登场

发表时间:2013-08-16 作者:官方 编辑:小草 来源:厂商供稿

   不久,元素怪物遍布整个帕尔玛,恐惧和尖叫笼罩着地中海上的这座岛屿,而此时,十字军的大军和北欧战士的洪流,正在向地中海各港口滚滚而来。手握着元素 力量的人们,将拥有神赋予的强大战力。《成3:诛神之战》新添加“元素玩法”,元素有着一套单独的养成体系,每一位玩家自主选择冰、火、电三种元素,这三 种元素相生相克,有各自的攻防属性。

《成吉思汗3》新资料片“诛神之战”8月30日登场

  《成3:诛神之战》战争新篇章

  新地图场景届时将在《成3:诛神之战》中揭开神秘面纱。这是不同于家乡的,异国气息。金发碧眼的异国人,宗教拥有着不可动摇的统治权,陌生的世界,陌生的风土人情。成吉思汗的勇士们追随大汗,征服世界,战争新篇章,月末正式开启!

上一篇:糗事一箩筐 《成吉思汗3》玩家囧事大揭秘 下一篇:《成吉思汗3》新资料片“诛神之战”主打玩法前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