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3>热点资讯>

《成吉思汗3》刺客养成及技能揭秘

发表时间:2013-06-04 作者:官方 编辑:小草 来源:厂商供稿

  战场风云际变,天下谁主沉浮?《成吉思汗3》全新玩法“龙之谷”激情上线,引爆PK巅峰之战。在游戏的12种职业之中,高敏捷远攻见长的西夏刺客备受玩家青睐,如何养成才能够将刺客的优势发挥到最大,并将这种优势转化为战斗力,笔者来与大家分享一二。

图片1:《成吉思汗3》血战“龙之谷”上线

  《成吉思汗3》官方网站:http://han3.70yx.yzz.cn

  《成吉思汗3》官方论坛:http://han3bbs.70yx.yzz.cn

  麒麟游戏官方网站:http://www.70yx.yzz.cn

  在《成吉思汗3》的职业定位中,西夏刺客属于高闪避、高攻击的职业,敏捷和输出都是一流,同时还附带一些场控技能,是PK和暗杀必不可少的职业。刺客养成不可急于一时,在90级以前,要注意提高敏捷,增加闪避技能,装备尽量开到5孔,这样还能增加一个宝石。


图片2:《成吉思汗3》随时打造极品战斗力

上一篇:致青春 《成吉思汗3》新版开服直送85级 下一篇:《成吉思汗3》王者专访 “霸主从小兵开始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