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3>热点资讯>

将魂!成3省心不费力打造最强装备

发表时间:2012-03-16 作者:网络 编辑:dane 来源:未知

  上古武将启灵神兵,锻造极致的“将魂”装备!超过500名欧亚武将化身成神兵利器,强大的附魂链锁即将开启恐怖威力的阵法!更高级的属性加成,更丰富的附魂方式,更廉价的养成花费,让你实力大增,轻松打天下!

   武将启灵轻松打造卓越神器

  “将星录”的每一张卡牌都存储了一个武将的灵魂,记录了该武将身前的辉煌战功。通过对卡牌的合成、升级、激活等方式,可以极大的挖掘武将的潜在 能力。你只需要可以抽出其中的魂魄,附着在武器装备之中,就会让武器拥有武将英灵守护和协助作战的效果!轻松几步打造神奇力量的极品装备!

  灵魂链锁天罡地煞阵法降世

  欧亚数百名将士都有可能穿越时空,成为你手中的武器,随处可见的卡牌,让你不花一分钱就可以给全部装备附魂!彪悍的“将魂”神器,可以激活强大的灵魂链锁。全新的阵法将囊括天罡地煞等数百种奇异阵型,每种阵型都能激活神秘的阵法效果,让你的实力发生质的飞跃!

上一篇:成吉思汗3 后宫赚钱指南 日入万金 下一篇:团购大礼放送 《成吉思汗3》精彩活动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