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2>热点资讯>

打造极品战驹 《成吉思汗2》特别版6日上线

发表时间:2012-01-05 作者:网络 编辑:干蒸哥哥 来源:网络

  年度扛鼎巨作《成吉思汗2》特别版《马场大亨》(以下简称“《成2:马场大亨》”)将于明日正式上线,首次将SNS玩法植入游戏,征服玩家打造欲望,包括以“马场建设”、“马匹繁育”以及“那达慕赛马”等一系列有别于传统PVP的休闲玩法。驾驭战驹的玩家将在“百炼马铠”的庇护下感受“那达慕赛马”的英勇壮举,《马场大亨》“马上”出征!

  

打造极品战驹 《成吉思汗2》特别版6日上线

 

  《成2:马场大亨》明日上线打造极品战驹

  各方勇士在航海远征的过程中,也在寻找传说中至尊武器——上古神器!同时,《成2:马场大亨》线上召集令、将军令、回购令三大活动也将同步开启,召集好友全线送礼,诚邀老玩家回归战场,回购帐号送百万金卡!勇士之战马场之争,即将在上古神器的威力下全面开启,巅峰对决众勇士“马上”竞技!

  

打造极品战驹 《成吉思汗2》特别版6日上线

 

  《成2:马场大亨》召集令全线出征

  【召集令 你邀好友我送礼】

  又是一年新春际,孤军奋战的日子即将结束,从2012年1月6日起,等级达到60级的玩家都可召募亲朋好友来参与游戏,我们会送出新春好礼!召集好友,不仅好友获得好礼,你也会获得大量金卡奖励,世传水晶、特殊时装、大量银卡及高额金卡奖励等你领取,这一切就是为了让你不再寂寞!

  

打造极品战驹 《成吉思汗2》特别版6日上线

 

  《成2:马场大亨》将军令诚邀老玩家

  【将军令 诚邀老玩家回归】

  和我一起并肩的好友你在哪?你是否听到了战友们的呼唤?快回登陆《成2:马场大亨》,续写曾经的辉煌!为了让你再次踏上征程时事半功倍,在1月5日至1月8日我们将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发放至尊激活码,诚邀老玩家集体回归,并奉上“再战八方大礼包”。战马备好,剑已出鞘,战神归来,再战八方!

  

打造极品战驹 《成吉思汗2》特别版6日上线

 

  《成2:马场大亨》回购令踏上新征程

  【回购令 百万金卡送回馈】

  是否还记得曾经无数浴血奋战的夜晚?是否还记得曾经让人热血沸腾的战场?《成2:马场大亨》等你归来!更有百万金卡助你重铸辉煌!官方召唤老玩家,1月6日至1月20日回购尘封角色即送百万金卡!还在等什么?披上战甲,骑上战马,踏上新的征程吧!《马场大亨》“马上”出征!

  

打造极品战驹 《成吉思汗2》特别版6日上线

 

  《成2:马场大亨》全民“马上”竞技

  【五大玩法 全民“马上”竞技】

  马场大亨:首次植入SNS类游戏,包括以“马场建设”、“马匹繁育”以及“那达慕赛马”等一系列有别于传统PVP的休闲玩法。

  跨服副本:跨服模式的打开,打破了服务器的局限,让线上玩家快速组队,不排队不等人,并且能够组合出让众多玩家满意的强力队伍。

  英雄副本:提升副本怪物的数量、攻击、防御以及生命值之外,副本中怪物行为模式将会变得更加真实,此外还将加入全新的怪物技能,让挑战中更具成就感!

  百炼马铠:为玩家的战马准备了许多装备,装备中还包含不同的属性,不仅能强化战马自身,还能强化人物本身的属性,全面征服玩家打造欲望!

  那达慕赛马: 所有玩家将在参赛时变身赛马手,装备好坏将不再是决定性因素,只要策略应用得当,新手玩家一样可以赢得头筹,策略至上全民同乐!

相关资讯:
成吉思汗2 BOSS刷新时间与大致地点
成吉思汗2 冥龙套现 战神归来
马上竞技《成2:马场大亨》宣传片视频曝光
上一篇:马上竞技《成2:马场大亨》宣传片视频曝光 下一篇:《成吉思汗2》年度特别版今日上线 打造专属战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