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3>职业经验>

成吉思汗2说一个城内简单的循环拿经验任务

发表时间:2010-11-08 作者: 编辑:历历 来源:

  《成吉思汗》人物升级要经验,学技能要经验,真是没有经验寸步难行啊。

  不过主线任务经验有限,野怪人又太多,用什么方法才能又拿经验和钱又不绞尽脑汁和人抢怪呢?

  给大家介绍个城内的循环任务(附带坐标),路途很短,任务也非常简单。

  任务起点:城内坐标216,61希斯任务内容:询问美容配方爱美是女人天性啊~希斯请你帮她带一瓶自制的洗面奶(洗面奶?!)配方给贝斯。

  小TIP:在游戏内按快捷键Q,跟踪全部任务,将鼠标放在任务栏中的蓝色名称上点击,人物就会自动寻路走过去。

  贝斯:城内坐标297,30交完任务后将会得到经验300点,贝斯会再请你回去询问希斯气色好的秘方。

  然后回到希斯那交任务,就能再拿300点经验。

  这个任务可以无限循环一直做,每次完成都能拿600点经验,还是很不错的,只要你不嫌烦~~可以永无止境~~~~~菜鸟刚上路,各位已经下过副本或者打高经验怪的高手们请忽略此文吧~~~别拍砖~!

上一篇:看《成吉思汗2》天赋50级后徽章的养成 下一篇:《成吉思汗2》恶搞:剑侠职业技能的由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