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2>特色玩法>

成吉思汗2 BOSS刷新时间与大致地点

发表时间:2012-01-05 作者:网络 编辑:干蒸哥哥 来源:网络

  刷新时间:

  精英怪是3个小时刷新,绿色BOSS是5个小时刷新,蓝色BOSS是8个小时刷新,金色BOSS是24小时刷新,都是在击杀后开始计算时间。

  刷新地点:

  精英怪物是:迷宫挂机场景。绿色BOSS是:四国外城,四国古道,四国边塞,领地。蓝色BOSS是:四国边塞秘道,中兴府。金色BOSS是:四国边塞秘道。

  怪物掉落:

  精英怪

  普通掉落:水晶、龙眼石、红花、甘草、初级矿石、马蜂、国传灵魂印、2级3级银币商店马被动技能书、募集卷、荣誉之星、优质符文布、紫檀木炭、还童书、活力丹。

  稀有掉落:屁胡(永久)。

  绿色BOSS

  普通掉落:水晶、龙眼石、溶火石、草木精华、七步蛇、天生3、募集卷、荣誉之星、优质符文布、紫檀木炭、还童书、活力丹、国传灵魂印、灵魂印、2级金币商店马被动技能书、2级3级银币商店马被动技能书、七彩墨

  稀有掉落:清一色(永久)、碰碰胡(永久)

  蓝色BOSS

  普通掉落:少量金卡、募集卷、荣誉之星、优质符文布、紫檀木炭、还童书、活力丹、黑曜石、水木精华、七步封喉、天生4、2级金币商店马被动技能书、灵魂铭刻。

  稀有掉落:大三元(永久)

  金色BOSS

  普通掉落:金卡、乱世符、黑曜石、水木精华、七步封喉、9级职业技能书、神传远征手镯戒指、屁胡7天、清一色7天、碰碰胡7天。

  稀有掉落:大三元(永久)

相关新闻:
成吉思汗2 冥龙套现 战神归来
马上竞技《成2:马场大亨》宣传片视频曝光
《成2:马场大亨》1月6日正式上线 全民那达慕赛马
上一篇:成吉思汗2 这么牛的坐骑 谁还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