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2>特色玩法>

成吉思汗2夏王墓三关完全攻略

发表时间:2011-12-06 作者:网络 编辑:干蒸哥哥 来源:网络

  第一关贺兰山谷

  这一关的地图非常的小,也是我们从来没有接触过的副本,这个地图画面非常的美,有种让人陶醉的感觉。贺兰山谷一共有两大BOSS,每隔一段距离就会有一波小怪每波大概5到6个怪左右。因为我刷的是试炼,所以我是把怪直接拉到第一个BOSS前面给清掉的。这里的怪相对来说简单一些,因为他们并不像祝家庄里面的怪一样没完的定人,如果说像现在85的队伍的话。

  拉3到4波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。而且怪相对来说照祝家庄少很多。刚开始刷这个地图的时候,由于地面和四周的颜色差不多,很容易迷路。

  

 

  清了一路金国的残余势力,终于发现了贺兰山谷的第一个镇守大将——大金悍将完颜陈和尚。这个怪没有什么特别之处,很好打。队伍和队伍直接只要配合好,先知和骑射运用好沉默,就可以了。

  贺兰山谷的小BOSS和大BOSS很近。打了小BOSS随后就是BOSS的藏居之所,原来刚才只是抛砖引玉,现在的才是幕后大BOSS——戈壁之王胡沙虎,这个怪的难度也不算太大,第一关主要的就是注意一下大怪的群,就可以轻松的过去,但是注意,时间只有15分钟。所以一定要注意好时间不要超时,那么就会失败。

  

 

相关资讯:
《成吉思汗2》高达526闪避先知出炉 谁能碰到我
90后人气美女代言《成2:大航海时代》
成吉思汗2 113级十字军
上一篇:《成吉思汗2》高达526闪避先知出炉 谁能碰到我 下一篇:成吉思汗2 赚钱三大技巧心得